锡仔.

Walking in the dark and shining as the light.
文笔不好就要努力。

耶我!!!!我!!!!!
生出来啦!!!!!
涉及一丢丢车。
抱歉我好丢人想开大卡车结果只能踩独轮车呜呜呜呜呜x
链接走评论。
养成梗
24变态绅士杰克x16刚成年迷茫奈布

2018-08-11 评论:11  |  热度:28 #第五人格 #杰佣 #ABO

让我看看今天又有哪个小可爱脱粉了?
今天搞定了手续啥的收拾行李回家,然后就准备去新学校上学!!
答应了的150粉【还是200?】会更,会更,会更!!!!
还有今天或者明天【是真的明天】把这章一丢丢车补上,就、长弧。
dei。长弧
停更
所以吃完这锅肉,你们爱走走我也不留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惨啊我专业要重修。
呜噫呜噫

2018-08-09 评论:12  |  热度:2

狗逼写手的日常。
想更文…但是这里太多人了,回家再说。
回到家,看一眼有没有掉粉…
没有…也没有催更。

Yessssss!!!!!!!我明天再更!!!buniiii

2018-07-27 评论:5  |  热度:2

周一周二考试,所以周末的课基本都停了。努力一把就又能更文了!!

2018-07-07 评论:2  |  热度:7

【杰佣|ABO】了不起的杰克威尔森4

【嘛也我的排版呢老福特!!好吧、这里是好久不更新一心只顾着谈恋爱的种子级选手!buni
这次更新是因为我终于病倒了,有时间更新啦哈哈哈哈!!!还有是因为我的粉终于是200整数了!【什么你对20x有什么意见吗】
哼、取关我的人我都已经记在小本本里了!超记仇、bushi
另外,这章没有车,是嗯…搞艺术。x
好吧反正你们喜欢吧x许个小心心小蓝手的愿!
欢迎捉虫!!

        
         
   ...

2018-07-04 评论:18  |  热度:60 #第五人格 #ABO #杰佣 #杰克 #奈布萨贝达

【杰佣/知乎体】论有个槽心男友是什么感觉

【前言、可直接跳正文√】
Wow、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
我居然没有掉粉、哈哈x
谢谢各位天使耐心等我更文呜呜呜呜
还有那位活力四射的可爱年轻人的催更呜呜呜呜、
不过主坑我还在琢磨,估计会先把点文一点点填了再。
By the way mummm...
你们看我这粉丝量…x
好啦、我也就随口说说。
其实这次更文最主要的还是,被自家专杰气到。
日啊、他怎么天天在气我。bushi
寿命-10086  x
不过气一气还是有好处的,一个机灵儿灵感就来了赶紧趁着有空滚过来表示一下自己还活着√
啊、活着真好。摸摸小哈吧。
     ...

2018-06-01 评论:18  |  热度:77 #第五人格 #杰佣

说起来,150粉的点梗我也还没写好,了不起的杰克我也还没写好。呜呜呜呜呜、可是我真的好累了——————————————————————

2018-05-13 评论:10  |  热度:9

二补。
太惨了。试试这样
了不起的杰克威尔森3

2018-05-09 6张图片 评论:19  |  热度:203 #第五人格 #杰佣 #ABO

© 锡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