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仔.

我停更一年左右啊!!!大家不要再粉我了!!
Walking in the dark and shining as the light.
文笔不好就要努力。

【杰佣】后来,我们都会长成自己最讨厌的模样是吗

本来想着小短文不需要名字,但是转念一想,如果这个小东西都没有名字,那真的太惨了。
ooc有,爽文。

1.游戏结束,杰克跟奈布萨贝达来到了现世,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2.他们有一间房...

2018-09-23 评论:1  |  热度:11 #杰佣 #第五人格

吸一口。幻肢硬邦邦
眼睛是存图……以免日后自己又不会画。

2018-09-10 2张图片

一声不响回来的粉丝也太鬼了吧。新文一个心心蓝手都没有欸、xx【闭嘴,粉你都是给你脸了】

2018-08-21 评论:2  |  热度:4

今天跟昨天都很高兴。
等我睡醒了更文w
生活真是充满希望呀?

2018-08-18 6张图片 评论:3  |  热度:14 #第五人格 #杰佣

让我看看今天又有哪个小可爱脱粉了?
今天搞定了手续啥的收拾行李回家,然后就准备去新学校上学!!
答应了的150粉【还是200?】会更,会更,会更!!!!
还有今天或者明天【是真的明天】把这章一丢丢车补上,就、长弧。
dei。长弧
停更
所以吃完这锅肉,你们爱走走我也不留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惨啊我专业要重修。
呜噫呜噫

2018-08-09 评论:12  |  热度:2

狗逼写手的日常。
想更文…但是这里太多人了,回家再说。
回到家,看一眼有没有掉粉…
没有…也没有催更。

Yessssss!!!!!!!我明天再更!!!buniiii

2018-07-27 评论:5  |  热度:3

周一周二考试,所以周末的课基本都停了。努力一把就又能更文了!!

2018-07-07 评论:2  |  热度:8

【杰佣|ABO】了不起的杰克威尔森4

【嘛也我的排版呢老福特!!好吧、这里是好久不更新一心只顾着谈恋爱的种子级选手!buni
这次更新是因为我终于病倒了,有时间更新啦哈哈哈哈!!!还有是因为我的粉终于是200整数了!【什么你对20x有什么意见吗】
哼、取关我的人我都已经记在小本本里了!超记仇、bushi
另外,这章没有车,是嗯…搞艺术。x
好吧反正你们喜欢吧x许个小心心小蓝手的愿!
欢迎捉虫!!

        
         
   

2018-07-04 评论:18  |  热度:83 #第五人格 #ABO #杰佣 #杰克 #奈布萨贝达

© 锡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