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仔.

我停更一年左右啊!!!大家不要再粉我了!!
Walking in the dark and shining as the light.
文笔不好就要努力。

【杰佣】后来,我们都会长成自己最讨厌的模样是吗

本来想着小短文不需要名字,但是转念一想,如果这个小东西都没有名字,那真的太惨了。
ooc有,爽文。
    
    
    
     
     
     
1.游戏结束,杰克跟奈布萨贝达来到了现世,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2.他们有一间房子,虽然没有庄园那么大,也没有那么豪华,只是一间普通的单元房。三房两厅,还有一个连接厨房的小阳台跟一个采光充足的大阳台。日子过得平凡又美好。
   
  
3.单元房在25楼,只要站在阳台上风就能亲吻你的脸颊。他们住的房子不算是免费的,跟普通人一样每月供房交金,精打细算吃穿用度。即使是这样,日子也还是很美。
   
   
4.奈布萨贝达在一所初中里当体育老师。没事教教学生防身术,跟学生一起打打篮球,跑跑步;有事就让学生们自由活动。反正学生们也挺喜欢他,他也乐的清闲。每天在体育办公室里探着脑袋看那一群全身肌肉的老师斗地主打游戏,被发现了就会拉过来一起玩。即使他不好意思地推辞,那群好心的老师还是哄着萨贝达一起玩。久而久之,也就混到一起了。
    
    
5.杰克已经能很好地控制自己了,这都多亏了奈布萨贝达对他的爱。当然,他也非常爱他的小爱人。
他在一家公司里当服装模特,以他的气质与身子,很快就得到了提拔,逐步往顶尖模特的路上走。
奈布会偷偷地买有他的时装杂志,就算是里面只有一个框是杰克他也会买。
然后装作是其他老师看完送的,放在家里珍藏。
     
     
6.杰克终于把小哈吧接了过来。
日子过得很美,休息在家时跟奈布一起做饭,像当初那般默契地完成一顿美味。吃了饭牵上狗下楼遛一遛,在灯光昏暗的角落悄悄亲吻对方。
    
   
7.日子过得很棒,对吧?
    
    
8.接着杰克每晚都会作噩梦。梦到之前游戏中的片段,很零碎,但他自己知道,每一个碎片都是真实的。
奈布萨贝达他们学校传出有体育老师参与了涉黄组织,还偷偷把一些好看的学生卖过去。
    
    
9.杰克的精神越来越不好,他没有作那些不好的梦了,因为他开始失眠了。刚开始是折腾到四点钟才能睡着,后面越来越严重,整个晚上,连着两天,甚至连着一周。用他自己的话来讲,“我都要佩服自己的生存能力了。”
    
   
10.关于体育老师的那个流言依旧没有停下,反而越传越烈。可是学校始终无动于衷,更有老师把矛头指向了奈布萨贝达,试图兴风作浪。
可是这些人成功了,百口成虎。几乎所有人都以为真相就是那样,可学生们是不相信的,去安抚奈布老师的时候还被其他老师跟家长劝阻,甚至说学生有病,被奈布洗了脑,要送去精神病院治疗。
    
    
11.奈布觉得很可笑,他根本没做过,那些人当然拿不出什么证据。只要一天没有证据,他奈布萨贝达还是很安全的。
只要…没有证据。
    
    
12.杰克跟奈布的关系越来越僵。
为什么?他们都是不太会表达自己的人,工作跟精神上的事情弄得大家都很烦躁。以至于后来连哈巴都没精力打理,送到了好心的玛尔塔小姐家寄养。
大家都很累,每天只是打个招呼就仿佛用尽了所有力气。其实口中都含着一句话,但一看到对方的样子……便欲言又止了。
   
    
13.杰克失业了。
他的精神状态已经不足以支撑他完成一场完美的时装秀了,于是…为了不那么的丢人,他主动辞退了工作。
他养起了玫瑰花,希望照料花朵能让他分神,也希望花香能让他放松下来,睡一个好觉。
    
    
14.一次偶然,奈布发现了真正的凶手是谁。
可那是他的好朋友,他不舍得。而且他的朋友并没有对他做过什么坏事。
但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好朋友,在奈布下班离开时偷偷把交易发票放到奈布经常打开的抽屉里。
发票上明确标明了什么时候卖的人,那个人的基本信息以及价钱等。
    
    
15.所以第二天…
奈布萨贝达的办公桌被一群人包围了。
各种的老师,警察,还有他喜爱的学生。
     
    
16.家长们知道了这件事后跑到学校大吵大闹,扬言要告上法庭,还要上报教育局,打电话给新闻报社让他们学校彻底完蛋。没办法,学校领导只好把奈布萨贝达辞掉,并且亲自把他送进了监狱。
直到上车之前,奈布都很相信前几分钟校长跟他说的那句话。
“你放心,你是个好人。我们一定会还你一个公道,现在你先回家休息吧。”
    
   
  
17.杰克在家里两天,都没有发现奈布萨贝达不见了。直到偶然一次打开电视,电视上正报道着那件“骇人听闻”的大丑闻。
   
   
18.杰克的脸上没有太大波澜。
他的黑眼圈依旧很重,只是轻轻应了一声嗯,也不知道是在告诉谁。
    
   
19.周五,晚上八点。奈布萨贝达已入狱52个小时16分钟。在前48个小时里,他先是被其他关押犯调戏,然后被狱警调戏。在往后的时光以及八点前,他被其他犯人抢食,出言羞辱。
他不能再这么下去,到底是什么样,现在心里还能没个底吗。
     
    
20.同日,同时。杰克在阳台上眺望远方,闭上眼接受风的亲吻,风还带来了让人上瘾的花香。
    
   
21.周五,晚上十点。这个监狱还没有安静下来,所以奈布萨贝达在磨制东西的声音并没有人听见,当然了…没有人会对一个弱小的,不会造成威胁的东西感兴趣。
    
    
22.周五,晚上十点半。杰克剪下盛放的红玫瑰,撕开它们红艳艳的裙摆,随意丢到地上。仅仅留下一朵,那是一顿…有些憔悴的红玫瑰。点亮了蜡烛,放到房间各处。关上了灯。
   
    
   
23.周五,晚上十二点零六分。
奈布萨贝达拿起终于磨尖的牙刷,在黑暗中刺向自己。忍住疼痛,生生由上而下划开自己的肚子。
   
    
24.周五,晚上十二点零六分。杰克从相册中抽出所有跟奈布萨贝达的合照,全部丢到地上。有的落在了蜡烛上,很快…引得火光一片。他嘴里叼着那朵带刺的,憔悴的红玫瑰,踩到阳台栏杆上。
如同谢幕的魔术师一般鞠躬,然后
   
纵身一跃。
    
    
    
     
    
     
     

25.奈布萨贝达是第二天才被发现的,狱警敲打栏杆门发现没人回应于是开门走进去时,看见了倒在血泊中的他。嘴角微微翘起,双手大张怀抱,肚子完全被划开了,里面的内脏撒了一地。
最主要的是,他闭上了眼睛,手心里紧紧握着的不是那个伤人的牙刷。
而是那枚甜蜜的戒指。
    
    
26.杰克几乎认不出本来的模样了,要不是大家都知道他住在那个单元楼…。
一堆血肉中,戒指跟玫瑰,安静地拥抱在一起。
    
    
    
   
   
27.“每个人,都会长成他最讨厌的模样。”
但我们没有,
我们为了避免成为那个模样的人,
从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另一条路。
     
不要孤单,
不要难过。
    
    
生活,一直都是最美好的。
    
    
    
   
  
    
    
    
    
    
    
     
    
   
END.

评论(1)
热度(10)

© 锡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