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仔.

我停更一年左右啊!!!大家不要再粉我了!!
Walking in the dark and shining as the light.
文笔不好就要努力。

【杰佣/知乎体】论有个槽心男友是什么感觉

【前言、可直接跳正文√】
Wow、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
我居然没有掉粉、哈哈x
谢谢各位天使耐心等我更文呜呜呜呜
还有那位活力四射的可爱年轻人的催更呜呜呜呜、
不过主坑我还在琢磨,估计会先把点文一点点填了再。
By the way mummm...
你们看我这粉丝量…x
好啦、我也就随口说说。
其实这次更文最主要的还是,被自家专杰气到。
日啊、他怎么天天在气我。bushi
寿命-10086  x
不过气一气还是有好处的,一个机灵儿灵感就来了赶紧趁着有空滚过来表示一下自己还活着√
啊、活着真好。摸摸小哈吧。
      
     
     
     
正文:
   
     
     
        
    
    
@请把电机拿开谢谢。
    
:哈,谢邀。
怎么说呢,我有个皮皮怪男朋友,以下简称为J
众所周知,我们公司推出了一款以逃生为主题的手游,还在员工里面随机挑选了几个人设造型作为游戏角色。
     
嗯,我在列里。
前段时间,公司以I小姐作为实验对象推出了推理演绎…本来是打算看反馈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做的,结果反响不错,于是公司就把手…伸到了我————
的游戏角色身上。
        
起初还算可以吧,我也挺开心的。前一次活动的游玩热度我排的是最后,当初还挺伤心的,看了看女孩儿们的微博天天都在刷自己的日常,可我基本上…就没发过。反思了好久自己的问题暗自伤神,结果这次推演剧情那么快就到我了。
嚯、幸福来的真快x
虽然J也有自己的游戏角色,但他平时除了嚷自己之外就是我的青梅好友M,啊…偶尔也会嚷嚷我的游戏角色,不过大喊大叫的时候一脸痴样儿是…怎么一回事。
      
总之,不管这些。
我就去找了J跟我一起组队刷进程,起初其实还好吧,我们的进度都差不多,可是后来我觉得、越来越奇怪了。
后来J跟我聊的时间越来越少,倒也不是说想要一天到晚都黏在一起那种,可是这也太过分了吧。
这么说吧,你男朋友一个早上没理你,中午有一搭没一搭的,下午也全不在。我那时候还想,哇他怎么这么忙,好辛苦啊…我还是别烦着人家了,晚上见到了给他按摩按摩吧。
   
现在,他妈的按个屁!按个屁————!!
我那想用手指头戳死他的眼神他真的没有发现吗亲爱的Mr.J!!!
是这样的,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双眼,噢我的上帝…。
我老早就到了餐厅,随后J也很快就到了,J非常准时这点我很喜欢。一坐下,他就打开了手机玩游戏,我没看错…就是我们公司那款游戏,他还在很努力地刷。本来我应该高兴的可我什么表情都挤不出来。
全程我们几乎没说过话,我就这么,边吃着饭边看他…边玩边吃饭。根本空不出口来跟我闲聊呢Mr.J
     
呵,更精彩的还在后头。
有一天J特别高兴地跑过来跟我说,他终于刷到N的旧装了,而且还是…那种三岁小孩儿拿到糖果在家里疯狂上下乱窜的表情,反正特别兴奋。他还当着我的面舔N人物了!!!我发誓我看见了!!!!!
还特别兴奋地指着人家服装上那道被刀划开的痕迹跟我一顿balabala
我。
…真的作为原型我站在他旁边真的特别无奈,而且我还是…
他男朋友。
正牌那种。
    
…。所以这个纸片人是摸上去手感比我好还是怎么。
啊,说起来。
前几天跟J提出做的时候,那家伙还犹豫了一下,当时他手里还摸着纸片人。
哇想想就来气,我说那成你以后抱着纸片人过日子吧不打扰了。
   
总之翻腾了一阵,还是脱下裤子做了。
我还记得当天的夜晚,月明星稀,楼下被路灯照亮的马路也没有什么人或车路过,我跟J拉了灯,借着窗外的月光做。
高潮来了。
正当我被日得蜷紧脚趾,搂紧他脖颈儿快要释放出来的时候,他耳边一句话把我瞬间吓萎。
我侧过头睁大了眼睛呆愣愣地看他,他又看看我,然后我能感觉到我身体里面埋着的东西…也逐渐萎了下去…
   
他在我耳边说了一个名字,是他们部门一个新上任女主管的名字。
我他妈,后面不记得我是怎么跑回自己房间锁上门的。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在房间的浴室里了,被冷水冲洗着,沐浴液、洗发水搓了好几遍。
等我出来的时候天才微微亮,在J房门好几次试图鼓起勇气,最后还是他突然来开的门。
他已经冲洗好穿上衣服了,看上去仿佛睡了一个好觉,噢…他身上闻着似乎还有别人的味道。
我很平静地跟他说。
“你可以把女人带回来过夜,但是请事先跟我说好。”
“或者…我搬出去吧,我可以去跟威廉住。”
“然后我们可以分开,以你的姿力勾搭到你们那主管不是问题吧?”
     
    
嗯…然后接着几天我都故意躲着他,能不跟他说话就不跟他说话,可小哈吧是无辜的,我当然要抱紧小哈吧睡觉。
直到有一天…他拜托小哈吧给我送花。
我把那朵玫瑰从小哈吧嘴里取出来时还忍不住吐槽一下。
“真不怕玫瑰的刺把你弄疼了,我的小可爱。”
    
“它可没有你这么蠢。”J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哈、他一直这样,留或离开都没有一丝痕迹。
确实我挺蠢的,可我还能及时收住脚步。
我还没把这句话说出来,就被J强行推回房间强了,边摁墙上边道歉解释那种。
他可真傻。
又傻又可爱。
    
以至于今天我跟M说起这个事的时候,M都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我,她说。
“这种男朋友不分留着过年。”
    
嗤,巧了。
就是想留着过年。
我可喜欢他了,跟他一起过新年一定又暖又舒服吧。
     
     
我亲爱的Mr.J
请留下来,今年陪我一起过年。
    
    
     
    
     
     
     
     
    
     
    
     
    
END.

评论(15)
热度(76)

© 锡仔. | Powered by LOFTER